close


請跟我的寶貝一樣幸福。






淚珠,
請你輕輕地告訴我,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我不懂如何發脾氣,我只會哭;
就算有些事情令我生氣,我仍然只是哭。

我不討厭哭泣,它是人的一種情緒。
喜、怒、哀、樂,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它們是平等的,
沒有任何一種情緒該被剝奪。

所以,開心的時候大聲笑。
   難過的時候放聲哭。



我們是人類,
我們是擁有情緒變化的人類,
我們是擁有情緒變化的渺小人類。

我們渺小,卻也偉大。

但這不是驕傲自大,
而是肯定自己的信心。



其實就憑我們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你知道嗎?

只要手扶著地板,腳一踢!
啊!
世界倒過來了!




以前曾經在國文課本上看到:

有一個小丑他說自己要表演一項特技,
路人說:不過是倒立而已?
小丑說:不,你沒看到我把世界舉起來了嗎?









該改變是我們自己的想法吧?













只要手扶著地板,腳一踢!














啊!

世界倒過來了!












其實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最近在想兒童繪本的題材。

要從小孩子的角度看世界,
才發現自己早已不是孩子了。

我們好像遺失掉那份天真浪漫,
我們遺忘了某種語言,
即時我們學了再多的外語,
也學不回那份童言童語。




另一方面也是鼓勵大家啦~
我家寶貝拎每天只會吃跟睡,還常跟露露打架!
牠還是看起來一臉幸福呀~!

希望最近心情不好的朋友們~
想想些快樂的事情吧,
每天做白日夢,也是令人幸福的一件事情。




有想到可以畫兒童繪本題材的人可以提供給我嗎
我那稀少的腦汁都要蒸發了!
常常上課都在神遊想故事內容,
反正我前面坐了一堆很高的人。
老師不會發現我眼神渙散的ˇ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