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大蘋果!!!



段考前兩天我跟阿萱一起在她家讀書,
她家那邊早餐店的鮭魚三明治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佳真好像也住那附近?!下次推薦她去吃吃

然後破天荒第一次,我一進去阿萱家就衝去讀書!
而不是對她說好累噢~我還沒睡飽,在那邊拖拖拉拉;
蘇世萱的床是雙人床,超好睡!

花了大約12小時在讀數學= =(這是一個不懂投資報酬率的行為)
結果我數學還是不及格,
居然連填充第一題都寫錯

而且在領考卷的時候,玉娟還對我說要加油。。。
唉,心中有苦說不清啊~可能我的腦袋裡真的沒有"數學"這項領域。
我知道我很笨,國小智力測驗結果出來班排倒數前幾名。
我也常說連孔子都不會想教我,因為他說「舉一隅不以三隅反」的學生他就不教了,
所以我很感謝教我數學的人,他們比至聖先師還偉大!

可是啊~回到位子還是默默地掉眼淚,
用我那長長的頭髮遮住臉(好在我坐位靠窗)。


好死不死正當我拿著衛生紙在擦鼻涕,
老師上課的時候抽問問題抽到我。
(我覺得我的籤一定對數學科老師的手特別有吸引力)
雖然最後還是有把問題回答出來,可是每次被點到,
我的腦袋就空白了。

我把數學抱怨完了。




再來是歷史,不知是不是因為考試的時候遇到地震,
我搖到暈頭了?!(而且我超怕地震,地震的時候就一直挫)

我把"李奧納多。達文西"寫成"李奧納多。達爾文"了!

很多人是"李奧納多"不會寫,我則是錯後面的"達文西",
拜託,我怎麼這麼迷糊?!
達爾文好像是在那邊玩碗豆吧?!是嗎???



這次段考我覺得我很認真,
曹筳說很看好我呢~(得意)!
讓我想呵呵笑,可是這個"呵呵"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
因為不是那種沒有重音的可愛"呵呵",
而是"赫赫"吧~
用"赫赫"地笑自己心情會很好,
但是別人可能會認為你是智障。
傳聞啊~只要unhappy的時候,"赫赫"地笑7下,
心情就會好到跟吃到小當家料理的人一樣飛上天,
旁邊有花飛舞,煩惱煙消雲散!!!
不過這傳聞是我亂掰的,有沒有效就不知道囉?
你可以試試看,然後我要帶人去你旁邊嘲笑你是智障:)



世界還是有許多美好面是吧?
嗯嗯!
就像前幾天遇到一隻貓咪,
我摸摸牠牠只咬我一口,而沒有咬第二口,
所以說,人生中處處充滿美好是吧?

還有準備段考期間,因為半夜不睡覺一直吃一直吃,
以及我阿嬤回台北,每天晚上都有好吃的東西吃!
而且阿嬤一直問我要不要吃這個要不要吃那個,
幾乎每樣都是我的愛~
所以現在晚餐大概是吃3~4碗湯、2碗飯、1~2樣水果!
飯才剛吃完,又給我吃腰果、杏仁果。。。
天啊!胖了1公斤多,都要鼓起來了!!
考完試後,那1公斤多也跟著考試讀的書一起蒸發掉了=ˇ=
意思是說,減了體重,也忘光之前考試讀的內容了!

人生真美好!









我們跑去2班找黃彥霖啊~因為有事情拜託他!
他人在教室裡,我們從窗戶叫他。
他打開窗戶對我們說的第一句話是:

「你好,我單身!!!」

笑死我了ˇ真可愛!
(註:特別用黑色來強調這個智障)





唉唷~
原本想說這次永平之夜要回家捲棉被,
可是聽說有請盧廣仲耶~
而且我還要跟很多寶寶們一起去吃飯!
我還滿想看盧廣仲的說@ˇ@
但還是跟403去吃飯比較重要!




因為看到第一篇回覆,讓我受打擊。
還有人一直在喊要好男人,
上次不是還說學校對面有人在打高中生是你兩個男朋友為了你起爭執嗎?!
我放蘋果的圖片,有人偏說喜歡柳丁。
因為這些回覆,
所以我這篇很努力寫= =
不然我好無力。


晚安囉可愛的孩子們ˇ愛心真可愛!





12月4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