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它很可愛,所以擅自替它照了像。


想對舞社說:對不起





記得高一上剛開學時,我猶豫了很久,是否該選擇舞社?
我清楚地知道自己愛跳舞,所以在社團志願表上第一個填的就是舞社。
但是第5格格子又在我不知道的規則下,填到了合唱團。
依照規定,凡是有填到國樂、管樂社、合唱團者,一律進入。
然後就在哎唷喂呀下混過了高一上。
高一下可轉社時,信心滿滿地捧著轉社單找社長簽名,
他有先告訴我舞社的辛苦性,我當時以為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練習,
便仍不改變自己的決定,執意要加入舞社。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班上沒有舞社的人可以讓我發問,
對舞社的許多事情也只是略知ㄧ二,
憑著莽撞,在轉社單上簽下名字。
有人問我,為什麼一上時不先入地社?
因為我放學後常常要跑公司上課,並沒有想到那麼多。

有一小段時間,與大家一起練習,
雖然因為體力不好,而常常很累、動作無法持續一直做,
回家後倒在床上感覺雙腿麻痹卻十分暢快。
甚至假日到中正紀念堂只學習蹲律動(一次而已)。
星期五晚上跟大家一起衝去樂華吃飯,
大家好像要把自己訓練成鐵胃似地狼吞虎嚥,
再以快廢了的雙腿衝回學校把腿搞到真的殘廢。
那陣子才有自己是個熱舞人的感覺。
因為是後加入的,沒有那麼多共通話題可以與大家聊,
但是大家還是都非常照顧我,謝謝你們。
你們常常跑來三班告訴我一些知訊,
還有真的幫了我好多好多,我虧待你們好多好多。
對不起。
那時候,很快樂。


最近又開始接受公司訓練課程,要不就是有試鏡活動,
從段考後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去舞社,
對不起。
(社長一定在磨刀想殺死我了!)
辛苦你們仍然常常跑到我們班來找我,
通知我哪天有上課、哪天要做什麼做什麼等等,
例如今天,是量社服size的日子,
你們千交代萬交代要我一定要到社團報到,
我答應了,我是認真的答應,
我是翻過我的活動表才認真答應過的,
可是當我放學後到社辦。。。
我傳了簡訊給星星:

對不起,我只是好害怕。

我站在樓梯間掉眼淚。
時探頭,回想好多事情,越想越沮喪。
我就走樓梯回班上了。
星星還傳簡訊問我怎麼了?
謝謝你。
對不起,我沒有實現之前對你們的承諾。
枉費你們這麼的關心。
我覺得我沒有資格去購買那件衣服。

回家的路上,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把我對你們的道歉以及我的一些想法告訴你們。
不苛求能得到你們的原諒,
因為我清楚錯在我自己。







星星,真的非常謝謝你,同時也非常對不起你。
   你總是帶著笑容對我說沒關係,這讓我只想對你說更多更多的對不起。
   你對我非常多的體諒與包容!
   坦白說,一開始,我誰都不認識的時候,
   一度有點害怕、排斥去舞社,
   後來你是舞社裡第一個對我笑的人,我忘不了你當時的樣子。
   也是因為你,我才有放學留舞社的動力。
   謝謝你。
   (妳跳舞超級有fu~)


孟哲,謝謝你當時極力邀請我加入舞社,因為你,我才能認識這麼多這麼好的人!
   你的認真,是我的一萬倍以上。
   我相信~你會是一個成功的熱舞人。ˇ。
   剛進去的時候有好多事情不懂都是問你,謝謝你。


阿毛,你有時候感覺傻傻的好可愛~
   謝謝你也都會跑到我們班通知我事情。
   在走廊上時,我們會開心地笑著揮揮手!
   你的個性~我好喜歡!   


蕭曼,進熱舞前就常常看到你,剛開始以為你很冷酷~
   所以都不敢主動找你講話。
   後來發現,你是真的很酷!-ˇ-
   率性、對熱舞的認真,常讓我把目光停留在你身上。
   因為好帥。(不過~你也有很溫柔的一面呢︿︿


大姊,謝謝你教我那個"扭屁屁"!
   你都好早就到學校了,我們會打招呼。ˇ。
   "命中注定我愛你"真的很好笑,
   你個性也好帥!好帥!


潔瑩,你好可愛~
   我們一樣是在這學期才加入的,但是你比我認真多了-"-
   我們都喜歡懶懶熊,好開心能認識你~
   加油嘿~我相信你會大大進步地!

   
六班一個男生,對不起,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我們一樣是在這學期才加入的。
       對不起,之前去樂華,你點了紅豆牛奶香蕉可麗餅,
       我還迷迷糊糊地跟老闆說沒有這一樣。
       你也好認真好認真,加油喔!你會變強的!


蘇珊,捲捲頭毛的大正妹!
   雖然我們沒有講很多話過,可是你是個非常棒的正妹!
   人超級好!
   曾經有一次,我躲在角落看你在練習,
   你真的好努力地在思考、在練習!
   

Mic,對不起我沒問到你的中文名字,這是你小即上給我的ID。
    謝謝你主動找我講話!


樂,謝謝你都告訴我要注意什麼,雖然我們沒有常常見到面,
  可是在校慶前一天,我們聊很久!


美術班某個女孩,對不起我也沒問到你的名字,
        謝謝你也都會跟我講話!


白眼鏡奇,你充滿活力,總是一直跳一直跳。
     而且非常有力量!我覺得你跳的很棒!
     一直狂打手機遊戲這點,噗,也很好玩。
     有時候你很皮,一直對孟哲。。。恩(不用我說吧?!
     要一直加油、保持喔!
     

長長的人,對不起,我只知道你是五班的人,不知道你的名字。
     還有對不起,之前你請我幫忙綁頭巾,
     我笨手笨腳的~所以沒幫上忙,真是不好意思。
     你非常逗趣,帶著大家擺pose,讓學長姐傻眼,
     因為你,那裡充滿歡笑!
     

涵涵,我們好像從小學3年級就認識了,
   在舞鄉一起哭著壓筋,
   我不記得我們一起跳過哪幾支舞了,
   只記得當時的你,非常孝順~很可愛地讓你奶奶幫你梳頭髮!
   笑容甜甜的,臉頰紅通通。
   然後經過女大十八變,
   你從可愛小女孩變成開朗少女啦!
   之前有去看你在舞鄉的表演,爵士芭蕾~Good!
   在舞蹈方面,你真的比以前進步好多好多!
   我朋友也都說你校慶那天表演的很棒。ˇ。
   ︿︿   


會綁頭帶的女孩,我不會寫你的名字ˊˇˋ所以沒有辦法打出來耶。
        對不起。
        謝謝你也都會跑來我們班通知我事情。
        還有那天去樂華吃飯,
        你主動找我講很多話~我好高興︿︿
        你練舞的時候都會綁上頭巾,很帥氣呢!   
     

弱智,你是非常聰明的弱智!而且很正!
   我喜歡你把頭髮剪短的率性,你非常耀眼!
   還有你跳舞時的感覺,
   歐~你跟星星都是超級有fu!
   不愧是好朋友!


煥淙先生,我們好像還沒有見過面,也只在小即上說過一次話。
     但是,很高興認識你,雖然我還不知道你是誰。
     希望我能有機會知道你是誰-ˇ-


小愒學姊,謝謝你之前第一個教我律動!
     你也是非常帥帥的一個女生!
     我好喜歡!
     也對不起你,你之前教我了律動,
     我現在又幾乎沒去,一定讓你很失望。


芭比學長,真是對不起,之前讓你懷疑我翹社課,
     因為我有很多活動常常安排在星期五,所以星期五是我的請假日。
     對不起,另外我唯一要表達的難過是,
     模特兒不是一個長的漂亮,只要笑笑,很輕鬆的事情。
     我覺得在這之中的學問很大ˊˇˋ
     我個人學的很辛苦,我常為了自己表現不好而哭。
     我相信你們練舞也是,台下的辛苦沒有多少人知道,
     大家以為很簡單的動作其實要練很久很久,
     所以,
     你也是一個很強的人!很認真的人!

     
喜歡山P的學姊,我們沒有面對面認識過,所以我現在還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我們曾經聊了好久好久山P,
        好開心~
        因為山P真的很棒!
        個人也好喜歡龜犁!
        希望我們能有空再聊這話題囉~!


副社長,我還記得某個星期五那天,
    你教了我們些比較特別的東西,很新鮮呢!
    我還記得你是第一個跑來問我要選H還是L的學長。


社長,我有點怕你,但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錯、我自己的問題。
   
   對不起,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殺了我,你不希望有幽靈社員,
   我知道我是全社團最糟糕的社員。
   你對舞社非常盡心盡力,現在卻多出一顆老鼠屎讓你頭痛,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團體中沒有我",這句話我記的好熟,可是我卻無法做到,
   也許,我根本不屬於那個"團體"。
   
   另外你說,如果當天不留舞社,要先到社辦跟大家說一聲,
   可是,我放學常常急著走,之前有幾次到社辦去,都還沒有人,
   可能我得用貼便條在鏡子上的吧。。。

   "喜歡跳舞跟喜歡舞社是不一樣的",我知道,我也喜歡舞社,
   可是我個人雜物太多了,我現在只想做到不要帶給其他人麻煩。
   真的非常對不起,我沒想到我會忙成這樣。
   
   我個人認為,你是個很棒的社長!真的。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只能說:真的非常抱歉。



還有好多我不認識的人或是我漏打的人,對不起。
加油喔!

我真的好高興能認識舞社的大家,
也對不起給大家帶來負擔。
原本很希望能與大家一起練排舞,可是我發現時間因素有阻礙,
所以最後只抱持著不要帶給其他人太多麻煩,
接近成發,是大家全力以付的時刻,
我不能因為自己沒上到課,就拉著別人請別人一個一個動作教我,
別人也是要時間練習的。







所以,我只是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