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不適合甜美。。。唉








今天早上,學校警衛(老伯伯)主動跟我打招呼耶!
嚇著我了!

然後我心情就很好︿︿

段考也在哀哀叫下結束了。

















說來可悲,
除了臉蛋,我還有什麼?


目前試了2個髮型秀、1個服裝型錄、1個網路短片、1個包包型錄、4支廣告。
只有一個包包型錄成功。


一種失落感吧~
pose也擺不好、講話別人也聽不到、戲也不會演。
脫不了稚氣,一看就知道比嬰兒屁屁還嫩ˋˇˊ
唯一會被誇讚的就只有外型、臉蛋。
但這不是我的能力,這是我媽給我的。

所以我真沒用,好沮喪。







就算我在這掉眼淚,掉到眼睛都給掉下來。
事實就是如此。
嫩,就磨啊!
嬰兒屁屁也是有成為姚窕小尻的一天!




外表,也是有失去的一天。

5月14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