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
你們是否常常對貴說:「蛤?」、「什麼?」、「再說一次」呢?



貴因為被說"說話太小聲",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可能要仰賴各位的幫忙ˊ"ˋ





如果,我講話太小聲、
或是我講話讓你們聽不清楚,


不論是:同學間的談話,
    朋友間的嬉鬧,
    上課的回答問題,
    買早點時的音量,
    宣佈事情。。。。。等

有發生上列狀況!


請不要客氣, 
      用盡你們全身的力量,
                   狠狠地朝我打下去吧!!!














之前我把這番話打在狀態上,
然後,有許多朋友開始告訴我:
              你給我小心一點。
              你會被我打成豬頭XD"
              你死定了!!!
之類的話都浮出來了-"-

咦?!
   我平常有惹到你們嗎?











總而言之,
     朋友們~同學們~老師們~賣早餐的老闆娘等~~~~~

只要我太小聲,











就打死我吧~~~~~~~~~~~~~~(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