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天只有24小時。
          
去年暑假,與媽媽在餐桌品嚐牛肉麵。
  有個比賽"凱渥夢幻之星"。

媽媽:要嗎?去玩玩。

貴貴:好呀!反正不會進。

(當時正準備二衝基測- - - - - 


補習班請了個早上的假,媽媽幫我畫個簡單的妝(我們都不會化妝,媽媽說她是在我臉上塗顏料,
                               哇!真棒!
           在四號公園拍了些照片,作為報名寄資料用。


幾週後,獲得入取通知ˇ
           真神奇。


3046人報名(寄照片),取了156人。

156人再去面試,爭奪60名資格,將近1/3的機會,環顧會場參賽者,
                        話說,我好像是數一數二矮的!(開心?!


走台步 + 自我介紹 (真開心,我連自己的三圍都背不起來!而且還把自己的臀圍說得很誇張!
              拍照。。。很多人看過了。。。(咳嗽ˇ慘況大家都清楚

洪偉明先生問:有表演經驗嗎?你什麼星座?

(星座?!

因為出滿多狀況,所以不抱希望。
不過認識了"杜杜",一位大一的女生,長相甜美,身高又高。很欣賞她。


這次入取公布於網站,
             

我姊:評審是用抽人的嗎?怎麼會有你?這麼矮、又沒女人味,連台步都不會!

貴貴:謝謝吼-    -" 這是"賽"的最高境界。


60名ˇ我又是最矮的。(開心?!
上了兩堂的台步課。


60人爭奪20名資格,又是1/3的機會,

比賽內容包括:自我介紹 + 產品展示(隨機抽取產品

產品展示部份我抽到保養品,主持人問我平常有沒有在保養,
             我真後悔自己沒說:有啊,每天笑。


這次就沒有再被入取了,有人說因為我太孩子氣(也許我該穿個蕾絲內衣?!平的穿了還是平的,有用嗎?!
           有人說因為我太矮(最近開始與牛奶、跳繩交往,別說我花心///ˊˇˋ///




           也許是因為接觸後,有興趣了吧! 讓自己忙,24小時,永遠都不夠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