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小女人:) 有嗎?有嗎?


原本是預定要站在那張床上面,可是穿高跟鞋站在上面,
東倒西歪XD" 大家還考慮到不要讓我扭傷之類的,
就改成坐著啦~!  大家人真的都好好噢~!!!







這次的單元主題是"絕不出錯4大約會裝扮"!
噢噢*很可愛對不對~
整個感覺都很sweet!


原本要戴角膜變色片,但不知怎麼了,
這次戴上去眼睛變得很紅,而且換了一副還是一樣:(
讓我非常緊張!可能因為我平常沒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吧
畢竟沒有近視:((
拿掉變色片後休息一會兒才開工!

不依賴變色片,要讓自己眼白不要顯得太多!!!
提到"依賴"這兩個字,就讓我想到五月天一首歌的歌詞
像詩人依賴月亮,像海豚依賴海洋」(順序錯了不要怪我噢,憑印象寫的)
然後我就會想,海豚依賴海洋是情有可原呀~不然牠會乾掉:(
可是詩人就不一定依賴月亮啦!


想到"月亮"我又想說,長輩不是都說手不可以指月亮嗎?
有一天只有我一個人走在夜晚的道路上時,
看到皎潔的明月高掛天空,
然後我可能調皮或是心情不好吧。
我就一直用手指月亮,心裡想:
都指過你這麼多次了,你也沒來割我耳朵呀:)
嘻嘻ˇ而且月亮又不是那種脾氣火爆的類型,
多看一眼就會被揍~中秋節的時候它可是主角呢!

我好像離題離很大,可是我的腦袋裡都塞滿了奇奇怪怪的東西啊!
不寫出來會手癢呢!



還記得我們的主題嗎?在這呢 ↓



編輯們為了要讓後面的小黑板寫些字,還特地上網找些數學公式、英文單字,
最後甚至變成塗鴉呢!

還有我好希歡後面那三張椅子的擺設方法,以及色彩的搭配:)

那個帽帽感覺有點個性卻又不失可愛的風格~
非常推薦給中性的女孩子!












我是黑肉底貴婦!

編輯們說緞面的禮服大部分的人穿看起來會比較貼身一點,
可是他們說我穿起來還是很瘦噢~好開心~也謝謝你們

還有媽媽每次看到我這張照片,她就會一直說:
「如果你這的右腳能再靠近左腳一點點就更完美了!」
是的,媽嘛!我下次會努力做到!

那鞋子是粉紅色的豹纹魚口鞋噢!so cute!

另外,有一個大重點!就是攝影立偉哥我真的覺得他很厲害耶XD"
目前接觸的攝影師,大多拍照時會把窗簾全部拉起來,
只用大大的熱熱燈來控制整張照片的明暗,
就算是"窗光",也是用光隔著白紙製造效果。
可是立偉哥是直接用外面的太陽光,再搭配一盞燈的補助!
之前NANA的某一張照片也是直接用外面的自然光!
嘻嘻~好喜歡噢!










這是走VIVI風!個人非常喜歡VIVI


那頂帽帽很溫暖!而且好可愛XD"

還有這款膝上靴不到2000元耶!
個人好喜歡~但還沒找到哪裡可以買ˊˇˋ
而且買了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可以穿到說~
媽媽也說這雙很好看,所以她支持我買噢:)
(死命強調自己不敗家,不過自己還真的不太敗家,
去公館晃了很多次,常空手回家ˇ我好乖)

衣服上是個大唇印!嗯~ㄇㄨㄚˋ

那把吉他跟劉彥谷的吉他好像噢!

噢ˇ我又要提到背景了,那幅撲克牌油畫好帥!
還有右邊那是車牌噢!整體很有質感呢!








另外還有拍皮包的單元,聽到每個皮包的價錢後,讓我拿著都會抖呢- -"

我覺得我得好好練體力,每次工作太久,眼神就開始換散了ˊ︵ˋ
一定要把身體練強壯才行!!!
這樣還可以瘦身~一舉兩得呢!!





長頸鹿被獅子嚇到倒下來了!!

假瀏海好可愛~琦琦姊你真的好厲害!!所以大家都搶著要ˋˇˊ
我真lucky~目前給琦琦姊畫過4次妝~包括宣傳照也是呢!

後面的牆壁聽說是另外一位攝影師自己貼的,很有藝術感對不對?!
不是整個平的,而是不規則的立體!!






噢~今天工作超級愉快XD"
還有中午的烤肉飯好好吃!還可以看電視,超級名模生死鬥!
我跟猛吱喜歡一起討論超級名模生死鬥!

然後編輯妍伶姊對我說了讓我好感動的話,
她說會再發我通告>///<我都要哭了!
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不論如何都要更努力,因為大家都對我說加油!
也因為有大家給我的祝福,我才有努力的助力!

謝謝你們!!!

(好像得獎感言- -)





12月28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