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覺得我的髮型很可愛嗎?!   





這次是第一次接到服裝版噢!
就是在副刊裡面的「流行尖端」。
。。。,嗯,不知道,沒事:)    嘻嘻



也是第一次進到壹週刊的棚內呢~
天哪ˇ好大,還有樓中樓~




旁邊的男model是卡司盟的康祥,
也是高中生噢!大我一屆!
也比我早進入圈圈,所以是我的前輩!






在同一天拍攝,不過是分兩天的版版~
the first 是PUMA!
所以這篇網誌中看到運動風格的照片~就是PUMA的!
在2008年12月29日的報紙。
報紙上還有寫農曆日期噢~戊子年12月初三日!真可愛


讓我把報紙上的簡介重述吧!
這樣我可以多充一點版面~ 聰明吧!


標題:「亮色巧搭繹經典」   報導/陳怡蕙

「在品牌邁向61周年之際,
同時為迎接牛年,PUMA推出一系列以經典單品為發想的新品,
將經典的素色長T、運動外套、條文上衣、Suede鞋款等單品,
套上了桃紅、螢光綠、漸層藍等亮彩;
巧妙混搭,詮釋出豐富多元的運動休閒風格。」

其實這樣打字下來還滿累的說~呼



化妝師琦琦~也是我宣傳照時的化妝師噢!
還有還有新光三越時裝時~也是琦琦噢噢噢:D
她今天帶了她的狗狗「ㄧㄚˊ ㄧㄚˊ」來,
我問她狗狗的"ㄧㄚˊ",是哪個ㄧㄚˊ?
她就說~不知道耶~就亂叫的XD"
好可愛~~~

還有聽琦琦說ㄧㄚˊ ㄧㄚˊ牠啊,曾經撞到水管瘦了傷,
所以鼻子上有白白的一道痕,
可是我覺得有那道痕~超可愛的!!!
這樣才是ㄧㄚˊ ㄧㄚˊ的特色啊!

拍攝期間好想抱抱牠噢~嗯~


攝影師大哥的綽號叫做"ㄡㄟ",
台語發音~就是"黑黑的"的意思!
我也是小黑炭一個呢=ˇ=
而且都是永和人~真開心!






這次的髮型也是燙了個整頭玉米呢~好喜歡!
對了~我要推薦一下那件裙子~
拉鍊上有一隻PUMA的老虎~很可愛噢!

我很努力希望能有一點點性感~
有感受到嗎???
ˊˇˋ













噢~我愛的帥氣感!










綁兩邊也很可愛啊~可是就是不敢綁去學校!
因為如果是我自己綁的,會像村姑 囧囧囧












接下來是
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的報紙噢



標題是「明星瘋自創品牌T」  報導/陳怡蕙

簡介:
「堪稱萬年不敗的T恤,因為實搭性高,
客層遍及各領域及年齡。而對時下年輕男女頗具影響力的藝人,
也以他們對流行的敏銳度和獨特的創作力,推出自創品牌T恤,
提供潮男潮女們更多元的穿衣選擇。」






STAGE

由藝人羅志祥與友人共創的STAGE,
強調原創與獨特的設計理念近年來更與迪士尼合作,
陸續推出限量商品,也有童裝商品。
(很多內容都是從報紙上擷取,我的文筆才沒這麼好呢~呵)



編輯跟化妝師一直討論這衣服會不會太性感的時候,
沒想到我穿出來,他們說變成可愛路線了~
那個襪子是紅色網襪,噢 一開始怕有點害羞的說~
其實也還好啦~很有趣~因為我自己平常走在路上不敢那麼穿呢!
有點小女僕路線的裙子~有特別吧!!!
還有那件上衣真的很可愛噢!
正面是一個大大的十字加上一個愛心!
背面是可愛的星星和米奇!
一聽到米奇 ㄚ萱ㄚ應該很心動~






STAY REAL

由五月天主唱阿信和他的高中同學不二良共同創立。
透過童趣、純真、搖滾、反戰等多元手法,及
不定期與慈善團體和藝人合作,推出令人驚喜的T恤作品。





這機械Kitty造型應該不陌生吧?
最近在雜誌都常常看到!
還有跨年晚會,阿信也是穿這件衣服噢!
我也是在跨年演唱會時才發現Kitty貓的眼睛像鑽石一樣會閃閃發亮!

對了~我來順便小小告狀好了~
這張照片啊~那個框框是我們兩個人要自己拿著!
結果都只有人家在拿啦~>︵<(哭哭  抗議抗議
不過很輕啦。。。沒什麼好抗議的。。。哈哈

還有,康祥好高噢,我穿很高的高跟鞋了~
還矮他那麼多,只能用我那搓"啾啾"充高度ˊmˋ


對了!Kitty35歲了耶!
我的錢包是路邊攤買的零錢包,
50元●=ˇ=●~~~可是我很喜歡噢!
上面也有一隻鬍鬚會螫人的Kitty。
雖然錢包上的金色都掉成白色,
白色也摸成灰色,可是我就好喜歡噢~!˙噢噢噢









最後是藝人黃小柔自創的T恤品牌,
充滿個性與可愛趣味感!
長短版都有噢!     
(嘗試自己寫內容。。。差很多吧?嘿嘿~唉呦)





裙子上黑黑的是羽毛!
那隻獅子很可愛吧!有沒有像我家蜜蜜?










我自己很喜歡這套噢!是我愛的風格~!
他的粉紅色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過於膚色,介於恰好的中間值!
個性味~












原訂聖誕節這天要盡到戲劇社的職務,
在校門口發糖果,不好意思啦~
社團老師別生氣啊>"<
我是真的很想去幫忙發糖果啦。。。連衣服都借好了說~
對不起~

12月25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