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邊兩位前輩是coco的固定班底:)






這算是我第一個外拍的case!
而且是真的在大馬路上換衣服。。。
更悽慘的是,我剛好穿膚色小可愛+膚色安全褲
(ps。不論棚內棚外,我們都會穿小可愛+安全褲)
那不是更像光溜溜沒穿衣服嗎?!
大家大包小包的,還被警察驅趕/*

順帶一提,在捷運中山站那邊噢ˇ呵呵


一個上午,
在炎熱的天氣裡,我們仍不停把一堆毛衣、圍巾往自己身上穿戴。
呵ˇ呵ˇ呵(聖誕老人的笑法)
我想那種感覺聖誕老人應該懂~
當他去南半球送禮物的時候~
不過不同點是聖誕老人的衣服是他自己的!
我們穿的衣服如果弄髒了~我可賠不起呀XD"




中午的時候,
大家去吃一家日本料理店:)
好吃噢!
在巷子裡~有空大家去中山捷運站的時候,
再帶大家去~因為真的很難發現那家店呢!
搞不好連我都會迷路~
攝影師、前輩和我都點了一道叫做"犇鱻"的料理!
顧名思義就是新鮮的牛肉片加上生魚片!

結果。。。他們倆個人都跑廁所 囧
我是鐵打胃嗎?!
可是真的很好吃啦~下次我要吃"親子"餐!
鮭魚生魚片+鮭魚卵 。ˇ。




棚內拍拍↓

































↓天啊 拖到今天才寫?!

10月31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