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ˇ像個小公主!!!



4月7日拍攝,今天5月1日媽媽衝去買雜誌,
將近一個月的"產期",還真是讓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緊張感。
好在,感覺都很不錯︿︿~*



4月7日原本同時卡到"新竹走秀試衣"、"沙宣二次試鏡",
最後選擇先以雜誌為主~(齁哩嘎災
早早地來到攝影棚。ˇ。

我覺得這個棚棚好漂亮︿︿




今天總共拍4(ㄎㄚˇ),我不知道是哪個字、什麼意思,
但是聽編輯跟攝影師對話內容有提到。
這次主要是以臉部為主︿︿



拍第一個的時候,
好像因為我的髮色看起來很重,所以喬了很久~
另外也是我可能沒有那種氣質、甜美感,
就是拍不出編輯想要的味道ˊˇˋ
還有我的嘴巴!!!
這是個大問題!!!
就是因為我的嘴唇是"小朱朱唇",
抿嘴笑其實不太能合的起來~
都會有一點點牙齒露出來(真難形容。
就是會不好看ˊ︵ˋ

當下就是,一堆人圍著你,大家都在等你,
表情憂鬱地看著你,
等到你能拍出張好照片。
一開始壓力頗大ˊ︵ˋ
(趴在軟軟的棉被上~舒服)







第二個ˇ人家就是很喜歡>///<
還特別放大。。。哈
有小公主的味道~
畢竟ˇ女孩子都想當個受呵護的公主●ˇ●










第三個是注重唇彩,
擦了鮮橘色口紅~不過在燈光下,好像跟原本不太一樣@@"
努力嘟嘴巴~

啊啊。。。
看那個旁白。。。
看的我自己好害羞>///<"
我很純真無暇嗎?
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不同見解吧ˊˇˋ










最後一個就是我比較擅長的個性風格囉~
著重"指甲彩繪"~
  ↑我姊姊的愛
真的很漂亮呢~
不過照片看不到一個地方,大拇哥的位置,還有掛一個小吊飾,
是皇冠造型~
真的很可惜沒拍到呢︿︿"













4"ㄎㄚˇ"結束後,大家都覺得我一開始拍第一"ㄎㄚˇ"的時候,
看起來就是很想很想睡覺~
狀況不是很好~
後來倒吃甘蔗XD"就漸入佳境囉~
然後編輯就開玩笑地說:
 來來ˇ把棉被鋪回來~
 我們從第一"ㄎㄚˇ"重新拍起,

心想~呃ˇ不會吧?!也是可以啦~-ˇ-


原本以為會花上一天,
沒想到在中午就結束了拍攝!
辛苦你們了~
編輯們、攝影師們、還有所有的工作人員~(鞠躬
你們好厲害!!!

下午的行程就在"4月12日。「全民瘋牛仔」新光三越秀"裡囉~!











5月1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