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超緊張的啦>"<

緊張到我出門前化妝~還把眼睫毛化到都黏在一起,一塊塊眼睫毛,多噁心呀XD"
一邊梳開演睫毛一邊狂噴眼淚-口-
穿著高跟馬靴衝去捷運站>﹏<

今天是公司10堂課下來的成果驗收,聽說會要自我介紹、表演、走台步!


轉搭了306公車,居然在車上遇到我媽耶~
這世界真小!

我走到我媽面前,她正閉目養神。

貴:媽~   媽媽~~~~~

媽→(睡夢中),旁邊的人都在看她,就是她不醒來。

貴搖她,
媽驚醒!

媽:唉呦喂呀XD"好巧喔!

︿︿


她叮嚀了我一些該注意的事情,到建國路我就下車了,
我下車後,我們笑著目送對方︿︿祝對方好運
她在下一站下車。




到公司後,想說先去廁所補個妝~沒想到
好像所有成員是預定好在廁所集合-口-?!
除了男生沒有在女廁出現外啦XD"


方得知考試內容分為兩部份,

第一階段(適合自己的服裝):

1。一分鐘自我介紹
2。10個甜美風pose、10個個性風pose
3。廣告表演(題目抽籤)

第二階段(試鏡服):

1。兩人搭配,10個甜美風pose、10個個性風pose
2。基本台步
3。產品發表會台步(題目抽籤)



媽呀~~~~~~~~這樣pose加起來不就要40個?!
這是我最頭痛的ˊ口ˋ






學員總共有10個人,今天一個人身體不舒服
                    沒有來。



我抽到2號。。。。。。。。嗯。。。。。。。。。

             人們總說:早死早超生嘛︿︿(這樣安慰自己


有5位評審,分別是:
  總經理(吳怡潔)、行銷總監(柯志遠)、資深MoDeL(李玉琳、張虹、陳鈺青)←依照姓名筆劃排列

好可怕。



平日我們上課的教室,充滿笑聲,
今日只是多了5位評審,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早已不記得我自我介紹說了些什麼,
因為一上臺腦袋是空空的!
規定要一分鐘,我的自我介紹大概只填了15秒~

擺pose的部份。。。。。。。

呃。。。。。。。。。。。。。。。。。。

哈哈哈。。。。。。。


懂意思了嗎。。。。。。。。。。。。。。。。。。。?????



略過!!!!!






___廣告___

烏龍茶:你漫步在森林裡,氣候溫度都十分舒適,你可以聽得到蟲鳴鳥叫,你非常享受在這個舒適的環境中(可能深呼吸或是伸懶腰的感覺),也覺得環境很新奇,可能聞聞花香,摸摸樹幹等,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拿起包包的中的烏龍茶,細細品嚐,十分享受。




好樣的,我穿著高跟鞋在森林裡漫步?

    我該睡死在評審面前嗎?



我假裝自己身處在那環境,我伸了懶腰,摸過矮木叢,我看了遠方的景色,放下我的背包,拿出烏龍茶,
豪邁地喝下,對著天空傻笑。。。。。。。


然後評審對我說,我不會想喝那瓶烏龍茶-ˇ-


(哭

人家也覺得自己表演很差XD"
下次改進- ˇ-
至少我記起來了!

(嘆氣 
放不開,
一直是我很大的敗筆。。。。。


ˊˇˋ

在經過一番挫折下,來到第二階段~~

兩人pose,
       歐買尬,
跟我一組的朱利朱利>"<
你也太會擺了吧~
快到跟不上妳的節拍了︿︿"




不過在台步的部份扳回一成(開心
走的不錯~




秀產品~我抽到"雨傘"!
故,
我在室內打了傘,聽說會長不高......別這樣啦~
        聽說會看見鬼......別這樣啦~


等所有活動結束後,
我們在更衣室裡等成績~
大家就狂拍照ˇ畢竟,
          這是大家最後相聚在一起的時刻了。(感傷




左前起:貴貴、妮仔、小斑。
左後起:小白、朱利、Cindy、Lisa、丹丹。
(可憐的男生負責拿相機)





成績:貴倒數第三名。

評審評語:
眼神過於空洞。
在找媽媽。(可是我真的沒有!!!!!
沒自信。
自我介紹太短。
服裝沒有曲線。
不夠放。






我會努力改進︿︿!

硬拉著張虹老師陪我拍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