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放心~葉子是地上的枯葉)

7班吵了很久的要班遊,
7月的確不適合去水邊。
而且原訂的星期三還是"開門的第一天",
有些人餓了 (越想越恐怖
所以,動物園是很棒的選擇呀!而且我還沒看過團團圓圓呢!
不過男生們好像是去看正妹:P


早上世萱跟我一起吃早餐:) 這是什麼無辜臉呢?!

雖說是班遊,但一到動物園後,
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小孩子似地把世萱拉著到處跑~
結果就變成我們兩個人的私人約會啦
沒辦法,人家真的很期待來動物園玩嘛~
我喜歡熊貓、無尾熊、馬來貘、浣熊。。。好多好多!
倒是沒怎麼喜歡國王企鵝耶,我比較喜歡住在南美洲的企鵝,矮矮的,
好像叫做「黑腳企鵝」吧?!
有部電影「快樂腳」裡面總是以為自己很帥的那隻企鵝、那種品種。


小黑熊的玩具很多,可是他卻沒有朋友;讓人看的有點心酸。



可愛動物園區有一隻兔子到處亂跑,聽說劉彥谷還追兔子呢!


無尾熊一貫的作風在睡覺,大大的鼻子跟耳朵真的很可愛!
熊貓團團在吃草,圓圓在睡覺;世萱說看到牠們的第一個直覺是:「廢物」。
紅鶴剛出生時是白色呢(取自於寵物當家,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很喜歡這件洋裝,走在路上也有人問在哪買的。
我當了一日班導噢~雖然都不見人影啦~
7班的小朋友們就對著我喊"班導過來看"、"班導你的洋傘戳到人了"~
真是又可愛又可恨啊~好歹我也是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女吧???? "吧"噢!



浣熊、貍貓,我分不清楚耶!但這個好像是會洗水果的??
不覺得牠好像有點肥肥的嘛~可是好像可以看到牠的爪子耶,真可愛!
牠在看我耶~害羞


鳥園區是像一個大型籠子,走進去後,鳥兒們就在裡面亂飛啊~(小心便便
各式各樣新奇的鳥吸引我們的注意,而且不時從你身旁飛過,或是在腳邊走動。
老實說我忘記圖中這隻很大的鳥叫做什麼子名字勒~:P
只記得牠躲在草叢中,距離不到一公尺讓我們超級興奮!
而且牠的眼睛是天空藍,在外表的霸氣下綴了一點淡淡憂傷,
但也許只是我想太多。


傻傻的三劍客以為自己神不知鬼不覺。



這是根柱子,但是有沒有覺得他很眼熟?!
他並不是"大眾臉"噢!
最近有在momo親子台看玩偶遊戲(倉田紗南)應該都知道!
很像momo台的那隻毛毛蟲吧?!
不過我覺得那隻毛毛蟲就算變蝴蝶應該也不怎麼能飛吧??
頭太大會跟"蟲蟲危機"裡面那隻胖胖毛毛蟲一樣噢~


熱帶雨林區有每半小時一次的「大雨體驗」!
但其實那個雨好小噢:(


圖中綠綠的應該是類似於"浮萍"的植物吧??
結果讓馬來貘烏龜都變綠綠的呢!其實現場是有兩隻馬來貘!不過一隻在水裡~牠可是淺水高手噢!

「馬來貘」,包尿布的樣子真討我歡心~
也可以稱為「食夢獸」,傳說牠能吃掉噩夢。真棒。

明代馬歡的《瀛涯勝覽·舊港國篇》記載:
「又山產一等神獸,名曰神鹿,如巨猪,高三尺,前半截黑,後一段白花毛純短可愛。
嘴如猪嘴不平,四蹄亦如猪蹄,卻有三跲。止食草木,不食葷腥。」


吊橋可把我嚇死了!我有嚴重的懼高症,但還是擺出美美的pose~
對我來說,摩天輪也許並不是那麼地浪漫。


怎麼看都像是我家的貓咪,不過也是啦~這隻是「截尾貓」。
夜行動物館裡共有三隻截尾貓,每隻都是在繞圈圈耶~說不定是種特殊的行為?!

(拍攝於夜行管理的解說圖片)


圖為林旺馬蘭見證美好婚姻的歷史照片。我覺得很有意義,所以就順便拍下來囉!

說到「林旺爺爺,可是大家共同的回憶,也是台灣最有人氣的動物明星!
曾參與過二次世界大戰的林旺爺爺啊~最初的名字是叫「阿美噢!
不過園方認為這名字太過女性化了,所以取自於「森林之王」,稱呼牠為「林王」,
可是卻有一位記者聽錯了,刊登出來的名字卻是「林旺」,就這樣誤打誤撞地成為牠後半輩子的名字啦~
林旺的老婆是「馬蘭」,兩頭象的年紀差距很大,老牛吃嫩草

大象的平均年齡是70歲左右,林旺爺爺活到86歲;目前標本在動物園的「教育中心」裡,
可惜去動物園前我沒做足功課,無緣見到:(
沒關係,下次去動物園我一定會記得去看的!

(取材自維基百科)


我們的約會到此結束囉算是收穫滿滿吧!
抱歉囉~我們沒跟著去深坑吃臭豆腐,因為想要把動物園的門票榨乾啊
這一趟真的很值得。(本身門票就很便宜啦~

也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動物認養」活動噢!

搭乘柵湖線真是讓我家人捏把冷汗!
我爸說不論是"柵湖"(炸糊)還是"湖柵"(糊炸),好像都不是什麼好名字呢!
內湖←→木柵ˇ多災多難啊~

動物園真是去幾次都不會膩呢!!!

8月21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