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我們是在模仿後面嗎? 曹庭真經典!


第二天早上愛美的大小沛果然遲到了。
第一站是三仙台。
有一隻蜜峰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纏著我,搞不好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吧?!

三仙台這陽光熱情,如果想多看些風景照片,建議去彥谷那邊看: )



這是叫我honey、像小猴子的小女生~我很愛他噢
可是他常常劈腿





班導佳真的優點之一就是很好玩!




途中也許有時候我並不是那麼愛把自己困在文明裡。
難得到了都市以外,就別將視線停留在遊覽車內的小螢幕上了吧!
圖為一路上我所看到、我很喜歡的房屋,大致上都是屬於典雅類的,我真很偏好白色呢!





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入口處可以看到這美麗的景色,海是多層次色彩。
我們對於色彩的靈感度何嘗不是取自於大自然呢?
一股敬畏之心油然而生。

去年才和媽媽公司員工旅遊來玩過,
但是惠老大曾云:「沒有好玩的地方,只有好玩的人。」
所以,一輩子中應該沒有會玩膩的地方吧?



我畫的海豚真醜

但拍的技術應該還可以吧



有時是會發生這種事情,還是請大家熱心伸出援手。







摸蛤仔我還真是做不來,蘇世萱跟林艷都可以嫁蛤仔夫了!好強!
但是翻車魚冰並定是要品嘗的!新體驗!



晚餐跟營火晚會真不是大家在抱怨。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小學時的校長。
領隊的"帶動唱"讓我們像極了幼稚園寶寶。
他一直說女生很醜又很自戀,所以人家不喜歡他!
不過社團表演好棒


我們愛你。



五個女生一起擠載一張大床上面,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噢!



天燈乘載著我們滿滿的願望。




6月25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