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507的兩大美女!!!








507很棒很棒很棒

最佳編曲獎 雖然不知道我們到底編了什麼曲
最佳導演獎 實至名歸
最佳臺風獎 棒極了!

沒有讓大家的心力白費呢~!

雖然我化妝技術不強,但下次看到我的化妝品寶寶們,
記得跟它們打招呼,他們可是為了歌中劇而博命奮戰呢!
我最近也得好好照顧我的荷包,它瘦了一圈ˊ ˋ
可是,
最重要的事情是507要有個完美的演出
我們做到了!

可惜沒有最佳伴奏獎,但是樂器組在我們507寶寶們心中是最棒的伴奏噢!
就不用提最佳指揮啦~因為我知道我指得很爛XD"
我覺得我以後看到指揮,都要向他們行禮了!他們太偉大了!!!
不過真的很可惜,前面演員在演我都看不到>︵<

合音天使,
你們最棒了!
有時候讓我氣得半死,
有時候又讓我很窩心。


謝謝世萱、林艷、大嬸、小黑、立甫、筱凡。。。
也許我漏掉了誰,但是我都謝謝你們!
尤其是世萱,
你是我最好的擦眼淚擦鼻涕抹布!






****************************

當你上台後你就不是自己了,
你是香蕉小姐、芭樂先生、木瓜先生。。。等等,
我也只是朵指揮其他小花花的可愛小花花:) (自己真不要臉
所以,

筱凡不要駝背了,雖然香蕉是彎的沒有錯。
你演得比一開始三八太多!good!!!

櫻桃你們好暴力,我每次都覺得香蕉在你們中間一定會被你們夾爛!
ha
其他時候都好可愛!

↑這是之前打的。

****************************


每班都很棒噢!

我覺得501真是可愛到不行!
猛吱一直故意挖豬鼻孔傻傻的好可愛!
豬媽媽的蝴蝶結好閃亮我也要一個!
林聖祥跳舞好可愛!

好多班級都愛衝下台,評審又驚又喜:D
好多班級都愛反串,我覺得我們班的小沛看起來最正常!

502整個都是舞蹈XD"
好一個海角七號!
還有茂伯吧?!實在太像啦!
張威跟小學差好多。
泰迪好可愛!

503好像真的很缺女生,尤其是女主角。。。讓人不敢恭維= =
周新淳好視覺系!
葉文邦反串女生很可愛!
李維沂的"海豚高音"實在是太爆笑了!
李+周的那段,好多人都說像他們平常一樣在玩鬧的感覺!

504玩具總動員+海賊王?!
小豬撲滿超可愛~~~
還有張鎮宇,真的讓人很"不蘇福"!
喜歡娜美的人都要哭了XD"不過辛苦你的壯烈犧牲啦~
校長好色噢!!

505希臘神話!
奇恩好正!!!!!!!
聽說你們是有真正的化妝師來幫忙~好好噢>ˇ<
看嘛看嘛!人家的妝才濃呢~7班寶寶不要叫叫!
李勝軒的腳像癲癇。
湯博鈞是銀色口紅噢?!好可惜太遠了看不到~可是你一直臉紅卻很明顯噢!

506的衣服是自己製作的,實在是太厲害了!
恩齊扮成男生好帥~實在太可惜沒跟你照到像,我要哭了啦~!
阿毛好好笑~演壞女人,演得太好啦!sexy~~~
柔穎、盈穎(配音:好可愛)跳舞好可愛!
企鵝背心反穿很好看!而且兩個女人的戰爭那段好精采!
嘉辰愛低調,躲在幕後當音控還是燈控?!

507我們班我們班!
這次大概是所有演出中,最棒的一次吧!
比排演好太多太多了!!!
大家都夠三八!
真該頒個獎給許軒豪,一出場全場就一直笑!
我們班的劇情明明就超老掉牙,什麼不同階級的愛情、搶婚啊~
大家居然還能演得這麼搞笑,這麼多梗可以笑,
不覺得507超級厲害嗎? :)

508紹屏的角色太適合你了!聽說你現在叫做音速小子?!why??
你們的背景是投影片太高招了啦!

509我幾乎都沒看到耶~好可惜
趙伯櫻花樹好敬業ˋˇˊ(向你肅靜)
劇情是很感人的~(因為我偷看過)
啊啊~還有韻如唸旁白的聲音很好聽噢!

510的服裝閃閃發光!
女主角solo聲音好甜美~超好聽!


以下是我們的劇照XD"




香蕉小姐被我抱大腿噢!嘿嘿。。。









芭樂男主角自己買下那件衣服!嗯。。。可以當睡衣啦!









木瓜王子像是暴露狂!









我們摯愛的導演大人!對我超好的~大嬸答應以後都要幫我梳頭髮噢!
          因為我討厭梳頭髮:(









阿萱阿剪瀏海後好像中國娃娃!體育課時大嬸跟我一起唱"大錯特錯不要來~。。。"
                          ↑中國娃娃主打歌










大沛的下眼線暈開後,像個毒藥販子!最右邊那個人看不出來是誰,只覺得好動感!









我手上的聖經"BIBLE"是用"古文觀止"做的噢!
我真佩服我的美術能力~YaYa
老爹演牧師好好看!








魏睦軒自己要求要畫藍色眼影,因為他說他想要搶鏡!
大騷包一個~!!比我還女人!









副社跟小孩子一樣哭鬧著他不要化妝ˇ真可愛!
還是不失他的man味吧~!











阿艷艷有化跟沒化一樣~但是打上腮紅就好可愛!
鋼琴、薩克斯風。。。多才多藝!







櫻桃小姐以後一定都不給我幫她化妝了ˊ︵ˋ
其實女王只要勾出眼線,眼睛有神就很漂亮了!








我們的筵筵跟6般的穎穎XD"
每當提到盈穎,就會有人在後面配音:好可愛!









愛加分的合音天使陳立抱著嬌弱的小沛公主。。。?!
順帶一提,小沛那件衣服我記得我最後一次穿是小學的時候!
還有小沛我要打你了!你心知肚明!haha






聽說還要公演是吧?
我可以不要再當指揮嗎= =。。。
please~~~~~(哀求哀求





比賽結束後,班導請大家吃pizza!
說到pizza!
我覺得pizza(人)變好多噢!感覺有變開朗了呢!!!

金莎好好吃~人家最喜歡金莎了!
最近看到好多金莎在特價,因為還是很貴,所以都不敢買~
金莎的盒子很漂亮!星星、愛心、附小卡片的~感覺都很別緻,
尤其是感覺像鑽石、盒蓋是多方向角切割的,
讓我蹲在商店裡看好久=///="




因為我東西實在太多了~
感謝女王、陳立、小白幫我提回家噢!




大家辛苦啦!



12月24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