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筱凡在裝可愛!
左起:陳奕先、何歆、小游、阿浩、阿哞、小依、小黑、筱凡
前面喝飲料的礙眼鬼:饅頭(哈)


噢!不覺得今天早上的英文考卷很好寫嗎?
單字我居然全都會耶~
這可歸功於阿萱阿 我們狂互考單字XD"



第一節課都還沒上,筱凡忽然跑過來對我說:
「今天公假是請一整天噢!走吧!」
心理OS:
「什麼?!不是只要中午去化化妝就好嗎?!」
然後就被她跟凱撲拖出去了!!


大家提著一堆最後沒用到的紙箱往電鍋跑去。
(電鍋=中正體育館,因為長相相似,怕有人不知道所以註明一下)
哇~真的有好多學校噢!

今天是反毒反愛滋的戲劇比賽活動,
有很多學校會來參加比賽,
活動辦在我們學校。
507一堆男生說想去看正妹。

真的~有正妹=ˇ=!!!
而且他們制服裙子短到彎下腰就。。。嗯
個個濃妝豔抹XD"
還有各學校的教官~看看還是我們自己的教官最順眼!
哈(教官不要再抓我捲褲管、穿便服啦!而且明明就只是圍巾ˇ居然看成便服)
對了對了!
我們親愛的女教!
她有化妝噢~紅色口紅!!
我問她是不是有化妝,她說對啊!因為人這麼多!
真可愛*ˇ*


這次大概是所有學生最X的一次了(媽媽說氣質美女不可以說那個字)
那些正妹面對她們的教官狂化妝~哈哈哈
超X的啦!(不要罵我>ˇ<那個字真的很好形容)


我不是演員噢XD"
我是大傳免費雇來的化妝師~歐耶
這次換我化別人了!
大傳那一群三八鬼~超可愛的!!!

我們留下來看比賽開幕!
小黑教官是主持,第一次看他穿便服,
實在是有夠像泰國人XD"
他輪流喊每個參賽學校及隊伍的名字,
喊到「駭飛大傳」的時候,
他居然把大傳的「」ㄔㄨㄢˊ唸成ㄓㄨㄢ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黑教官居然把自己學校的參賽隊伍唸錯,
自己的學校耶!!
先生~很誇張噢

校長上去致詞,我們超級捧場,一直狂尖叫!
校長也很high!
她說:
「在這裡要叫我為『姊姊』,
 叫『媽媽』的請從永平走出去,
 叫『奶奶』的,你小心,最好不要出現在永和!」
我愛校長這種個性!
她還告訴大家,蕭薔跟言承旭是我們的校友,
叫大家要好好體驗上廁所,搞不好那廁所曾經他們用過= ="
我們很乖,我們都是叫她姊姊!



看完第一組我們就閃人去練習了。
第一組表演超好,還有指導老師,wow!
內容超級催淚,好吧我承認我哭了ˊˇˋ

我回教室拿化妝品還有
跟謝昀彤借麥克筆
跟許軒豪借防曬乳
跟邱鴻棋借髮臘(我有記錯嗎?饅頭去借的)
大嬸幫忙大家送便當
大頭借傳輸線(聽說還特別跑回宿舍,辛苦你了)
謝謝你們噢XD"

跑到综合大樓三樓練習,
有另一組學校,我只知道隊名叫做「玩具工廠」,
他們直接跑去综合大頭的舞臺上練習,
這真是聰明的抉擇~哈
我們則是縮在小小角落練習,
哼哼ˇ我們是東道主耶(學以致用)
怎麼這樣喧賓奪主呢?!
亂說的=ˇ=


那群三八鬼在排戲,
沒輪到的就製作標語牌,←太感謝阿彤彤借我們麥克筆
聽說他們是一個禮拜的抱佛腳~*
袁筱凡你跟我借了衣服、襪子、高跟鞋,
沒有一個用到,我好sad!
但是有把你畫成騷包女,我很開心!
(如果你看到這句話,一定會狂罵我髒話)
原本我以為只有大概三個人要化妝,
結果全部都要耶~算算有八個人吧!
so wonderful !
阿哈



第一個畫的是阿哞,
要把一個長的很乖的女生畫成壞男人,
噢~
在沒有黑色眼影之下能畫出黑眼圈很重的樣子XD"

她演一個常留連於聲色場所的毒品交易者。
其中一幕踢椅子實在太帥了!
震撼的要死!!!




後面順序我忘了!(其他人沒有拍到近照>"<可惜)

小游超可愛~畫眼影也會一直哭ˊmˋ
她的妝有喝醉酒的紅通通ˇ讓人想咬一口!
特別告訴大家一下,小游的酒家女,演的超好!!(有經驗噢?!
哇哈哈

何歆的眼線都被內雙吃掉了= = 
還有,
她都不穿短褲短裙,可是她的腿超級光滑白皙耶!
拜託~美腿要拿去來炫耀ˇOK?!!
擦了唇蜜之後告訴我嘴唇油油的,所以一直想要親人,
大三八!!

陳奕先化起妝、笑起來,精神就來了!
露一邊肩膀好性感~
而且她的五官,超好畫!(推薦,想練習化妝的人去畫她
哈ˇ很配合~畫眼線也都不會哭
開心開心~!

筱凡的妝反正就是很騷,
眼影眼線睫毛膏整個超級重,
還有大紅口紅!
好可惜她的親愛的今天請假沒看到。。。

吳浩昇是男主角噢!
好忙噢ˇ忙完這個還要忙歌中劇XD"
演得很好~
好笑的是幫他畫黑眼圈後,我覺得那樣很好看!
阿浩大哥不要打我>ˇ<

小黑是女主角噢!
長相甜美~個子嬌小,皮膚很好!
媽,我可以帶她回家嗎?
聽說只要一有空就在背台詞,
實在很敬業ˇ我愛這孩子!!!

小依好呆好可愛~
我曾經莫名奇妙地跑去她無名過耶XD"
而且我們有共識!
就是"女生中分很好看"
哈哈哈ˇ媽~我想帶兩個。。。可以嗎?





輪到他們上台表演的時候,
跑去找507的來看。
可惜的506沒看到ˊ ˋ
女教好像也沒看到,她很失望~
剛好是在打掃時間表演!下午2點多到3點多。

故事那容大概是說一對情侶吵架。
一日男主角跑去PUB,認識了阿偉(阿哞飾演)並跟他傾訴心事,
阿偉介紹毒品給男主角,說可以忘記煩惱,
從此被毒品(筱凡飾演)控制著。
女主角發現男主角樣子怪怪的,會一個人自言自語、精神恍惚,
帶他去醫院做檢查。
檢查出來告訴男主角他染上愛滋了,
女主角告訴他,她會支持他,幫助他遠離袁筱凡= =,
迎接嶄新的日子!!!

餵蛋糕的那段,台下男同學就抗議好甜蜜!
阿浩你有感受到嗎?
他們的忌妒光波在電死你!

袁筱凡一出來大家就wow~!!!
這次要用好聽一點的詞,嗯~
"性感"可以嗎?
那句「你知道的~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哇~我起雞皮疙瘩了!
可是,請不要在小蜜蜂(麥克風)還沒關的時候罵髒話好嗎?
張哲偉都嗆你了!

我被嘉辰嗆愛翹課ˇ哈哈
你也是個三八鬼~長惡魔角的三八鬼ˋˇˊ

恩齊跟我打招呼好有朝氣!





楷噗好辛苦也好厲害!
匆忙之下還能弄出音效!
而且,除了第一下「叮咚」很大聲以外,
後面我們都聽不出來有什麼不對,
也就是說~很成功!!!
good!最佳幕後獎要頒給阿楷噗噗


饅頭跟我一起跑來跑去,
你這大傳社長真的很棒!
我覺得大傳社一定會高!!
不得不好好誇你,
你這大正妹!!!
開心




下午3點多佳真的課,
偷偷地~溜回教室拿我的午餐。
在忙的時候完全不覺得餓,
咬一口親愛的巧克力奶酥葡萄麵包,
才發現,
原來麵包這麼美味!←可愛的喜極而泣






在此,要恭喜駭飛大傳,
榮獲"最佳團體獎"
是第四還第五啊!我不知道!
但是總共有22組耶!

好棒
好棒
好棒
好棒
好棒
來一次愛的鼓勵吧!
嗯嗯/\/\
  \  /
   \/

也辛苦你們了~!




這張是還沒上妝。



小黑在發呆呆。



這誰拍的啊?拍攝角度好酷!楷噗嗎?



阿哞皮膚很好~白裡透紅!








總之,
大成功!
     啾一個




晚上我7點回到家,
就在沙發睡到隔天早上8點= =
可是我喜歡那種感覺,有需要都可以說噢:)
只要我能幫上忙!




11月14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