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生氣了。













我是一隻可愛的兔子先生。



















可是我的主人卻把我打扮美美。


















送去參加選美啦= =!(備註:曹筵做的紙條噢ˇ兔子先生得了第一名!


















得到名次後主人不滿足,在公車上把我掛在吊環上,
晃啊晃。。。















去50嵐也不例外地把我擠進筆筒裡,
店員用異樣眼光看我。(自尊大受打擊!!!


















無奈啊。。。
害我皮膚上的皺紋都跑出來了。

















吼~~~
你說我能不生氣嗎?!












10月13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