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 麥香→小叮噹





相信大家都對我不陌生,
我是陪伴許多小孩子渡過童年的小叮噹。
我有竹蜻蜓、任意門、時光機。。。等,
沒想到生活如此方便的我,
居然面臨到一個重大危機!








有兩個壞蛋,
趁我的百寶袋拿去洗的時候,(目前身上的是裝飾的)
把我變成了"一口塞海綿蛋糕"!
這下糟了,晚上7點我還要趕去XXX電視台演出!
豈能這樣就被吃掉呢?!

根據估計,我應該在台北縣永平高中507的教室,
一間班牌掉了的教室= =。。。
一進門第一排第二個位子的桌子上。

因為桌子靠窗,所以應該從窗戶爬出去,
然後大雄大概就會來救我了!
如果他今天沒去偷窺靜香洗澡的話=ˇ=











於是,用我那兩條短短的腿,
爬啊爬~好不容易!
就差那麼一步,就可以爬出507教室了!
「大雄!來救我吧!救我出去後我幫你跟靜香配對黑~」
















啊!!!







被壞蛋一的手抓到了!










大壞蛋之一把我夾起來,
難道我的一生就要這樣結束了嗎?!

上一級的通告費還沒領!
還沒買新的耳朵!
今天晚上有銅鑼燒特賣會!





                   ↑壞蛋二














忽然間,
















。。。。。。。。。。。



不小心斷了= =



(不覺得很可怕嗎?還爆海綿耶。。。)






這故事告訴我們什麼?
小叮噹一路上跌跌撞撞還是努力想要挽救自己的性命,
無奈敵不了人類的殘忍,
也許他的目的只是要去晚上的銅鑼燒特賣會,
但是那種奮勇抗戰的精神,
會在歷史頁上留下這麼動人的一刻!






還有,
世萱把小孩子的偶像殺了啦!XD"








(by 另一位壞蛋之筆)











9月15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