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當事人害羞~放背面就好XD"


熱舞
HipHop
我喜歡你們的新舞~尤其是扭身體那個XD"
know????!
有超good的fu!
星星跳舞我好愛!
阿毛跳一跳自己會笑場!
淑居超級認真的表情我痴醉!
阿奇變頭毛後更帥了!
軒豪帶著米妮帽子好智障!

對不起!原本答應口頭介紹的部份要幫你們上去拉人的>"<
結果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上去了!


這是TOYOTA盃的照片噢~






Locking
你們真的有一種滑稽的可愛!
魷魚酥跳舞臉紅紅的實在太可愛了啦!
弱智笑得比麥當當叔叔還燦爛!
原來戴珣跳舞這麼狂野!


康輔high翻天
你們跳的舞好可愛!
小拓沒有穿鞋子!
猛吱吱偷藏了一顆糖果沒有丟!
辰跳一跳自己會害羞!
屏扭屁屁好可愛!
KK跟"校花"主持好棒!


手語青春活潑
一直有爆點!
梨子一直笑笑好甜噢!
安森則是沒有表情XD"!
布丁好小噢!
君鳳傻傻的!


熱音震撼全場
How do you do把我的耳膜震爆了!
我熱音好像認識比較少@@"
泡妞彥谷好低調!


戲劇看不懂卻有笑點
韻如公主好恰!
志浩王子愛脫衣ˇ在舞臺上騎腳踏車!
柔穎的經典台詞:「來吧!寶貝!!!」!
世萱旁白沒有說:「嗯~唉唷~你知道的嘛」!

柔穎噢↓我記得你的台詞了!



大傳轉型超成功
影片好好笑ˇ卻很無厘頭!
饅頭一直點頭超認真!
楷ㄅㄨˊ計時會自high!


魔術讓我目不轉睛

口頭介紹的部份很瞎,表演的部份很精采!
李彥鋒好智障ˇ超娘!


新創立的國標舞社很特別
主任跳國標耶~
讓我們大家驚喜到!!






大家都好棒噢~
害我不知道該選什麼社團呢~
小高一冷冷淡淡~沒關係我很認真噢XD"

戲劇社社長跟我說只要我去幫他們做口頭介紹
如果我加戲劇社就讓我翹掉全部的社課耶>ˇ<
所以我才會出現在台上~
還一堆人問我怎麼沒有負責演戲的部份
真可愛ˇ傻傻
不過桌球社也說可以讓我翹全部社課
大傳也好有趣ˊˇˋ
而且又想說是比較相關的內容
嗯嗯~好心動
其他社團有都好棒
超難抉擇的~!

給點建議吧







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是,當主任一宣佈散會,
小高一能跑的都跑光了XD"
然後高二們還一直什麼社什麼社地喊~
high死了!!!

搞不好今年又是電影欣賞社爆社
嗯。。。也是啦ˇ加入永平第一大社XD"





總之,
今天社博很成功噢!!!!!!!!!!!


8月20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