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捏的小老鼠好可愛!




泰迪用橡皮擦屑做了一個大黏土。
上課的時候就有很多人拿去玩-ˇ-

有種大家都回歸幼稚園的感覺,
記得以前幼稚園都捏些什麼草莓、蘋果,
(我到現在捏的還脫離不了圓形。
難一點就是烏龜!



↓圓形兔



話說我捏黏土的技術很糟~
而且我有留指甲,所以常常會不小心多壓到許多痕跡ˊˇˋ
(兔子的耳朵上就有呢~
不過兔子的嘴巴是故意壓的︿︿





↓模糊的笑臉娃娃


好可惜他模糊掉了~
不然他看起來很邪惡說、有奸笑的fu說XD"









︿︿
肚子餓嗎?
我也有做點心喔~!

應該看的出來這是飯糰吧?
不要像王X然一樣,
看到這個說:這什麼東西啊?好噁喔。
歐ˇ我好受傷XD"

我的飯團明明就很可愛!!!
而且下面的葉子還有畫紋路。
不過大家都沒看到就是了ˊˇˋ




以下是泰迪跟王X然合力傑作,
紹屏跟我討論他們以後可以去開個什麼"娃娃學陶土班"~
教幼稚園小朋友們捏黏土XD"
不過小朋友可能會指著王X然說:好可怕的叔叔!


聽說這隻是忍者龜。




一看就知道是眼睛小小的皮卡丘。





個人因為呢~天生懶骨頭~
黏土玩膩了,就發揮大小姐個性,
翹著腿上課了。






我發現我這篇很針對王X然,
因為他欺負我的飯糰。
還有我原本做了水餃,也被他捏爆了!
(怒





言歸正傳,
黏土好好玩!



我沒有真的生氣啦XD"
王X然是個好人!

他人算不錯啊~皮了點。ˇ。



6月2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