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課主題是"愛情"。



家政老師出了個題目:
愛慕湘琴已久的植樹,非常想要認識她。
在前一陣子的啦啦隊比賽中,植樹因為表現亮眼,
也讓湘琴開始注意到有這個人。
一天,
兩人在學務處碰見了。。。
植樹該以什麼方式來讓湘琴認識自己呢?

給每一組自由發揮,以戲劇的方式呈現。


敝組:
用劃線的方式首先決定出橘子是湘琴-ˇ-(個性強悍)
           軒軒是植樹-ˇ-(娘娘腔)
      再來決定出湯伯是教官-ˇ-("真窮"教官)←我沒說是瓊真喔XD"
            澤是校長-ˇ-(根本只是路過的)
          奇恩是MSN-ˇ-(特別)
       辣椒是電影中女主角-ˇ-(戲中戲耶)
        貴是電影中男主角-ˇ-(我愛這角色)

接下來大家討論整個故事結構,大家都是在玩嘛XD"
不過還是討論出一個很特別的故事~

故事內容:
植樹在學務處遇到了湘琴,
他想說只要他不小心撞到湘琴,
再幫湘琴撿掉落的東西。這樣不就能認識湘琴了?!
然後他從遠遠的地方開始助跑,
頭低低的直直衝,好死不死校長剛好走出來,
植樹就撞上校長、又彈出去、撞到牆壁、
還撞到教官、撞來撞去之下最後終於撞到湘琴-"-
(這鬼東西是湯伯想出來的ˇ超級好笑XD")
結果植樹就真的認識湘琴了!!!
兩人開始交談,常用MSN聊天,
一陣子後,
植樹邀請湘琴去看一部愛情劇,
那愛琴劇的內容非常老套-"-
(台詞)
辣:小華!!!
貴:(慢動作回頭ˇ眼神閃爍著愛意)小如如~?!
貴:小如如~~~~~
辣:小華華~~~~~
貴:我再也不要離開你了,小如如~
辣:我也是~小華華~
(兩人跑到中間十指相扣、想擁)
(然後一直"小如如"、"小華華"。。。)
(吐)
男人婆個性缺乏耐心的湘琴看得很氣,心想這兩個人到底親不親下去啊?!
此時的植樹正蠢蠢欲動想要靠進湘琴的臉,
不巧湘琴氣到爆發,
剛好揮拳之下植樹就。。。(臉好痛呀>"<)
看完電影後,兩人在西門町逛街,
可是兩個人的個性完全不符合,
植樹看到娃娃問湘琴那個可不可愛,
湘琴卻說醜死了,並且一直把注意力放在怪獸等等之類可怕的東西。
回家之後,植樹想了很多,
兩人這麼不合?
隔天到學校,植樹把湘琴找了出來,
植樹:對不起,湘琴,我發現我們兩個人可能沒有辦法再這樣下去。
湘琴:為什麼?我發現我好愛你(原本沒有這東西ˇ橘子臨時演出來耶ˇ他演得超優XD"抱住軒的腳在地上死纏爛打)
植樹又一直想,是否他有其他愛的人?
回想到認識湘琴的那天,
啊。。。。。撞到教官的經過?!
(舞台上以慢動作呈現那段經過)
他發現,原來植樹他愛的是教官?!(扯斃了)
他大喊著"教官~~~"飛也似地衝出舞台。




(我個人腦海中偷偷浮現一個軒追著教官跑的畫面-"-)
軒不要殺我。





在練習的時候,發生許多既有趣又頭痛的狀況,
像是辣椒跟我的部份,
我們跑到舞台中間相擁(要靠很近),
結果兩個人撞在一起-ˇ-
倒在地上。
笑到起不來。

還有軒軒不夠娘ˇ原本一直考慮是否要湯伯來代替-ˇ-
可是他獨創發明"張君雅小妹妹"那段實在太爆笑,
還是讓他保有教官的角色~

不過我們這組算是圓滿落幕︿︿


其他組也都很好笑ˇ

有一組植樹是泰迪ˇ湘琴是品文,
從頭睡到尾XD"
very Good!
(泰迪從頭到尾表情都很無奈)

孟綺那組。。。
呃ˇ
追隨正點去了XD"

小朋友那組。。。
嗯。。。
超級好笑-"-
整個是A到不行。。。。。(讓本班男生瘋狂啊)
植樹是彥霖、湘琴是小朋友。(我覺得他們兩個很配)
小朋友的嬌羞ˇ哈(捲捲頭髮~扭來扭去)
手機的套子可以被他們搞成是保險套,
還有許多功能XD"?!
尤其看到斯文的邦邦、孟穎說那種話。-"-
哇ˇ"真相配"啊~
如果給毛當健教老師?那你們準備以後健教課都上性方面的課程吧-"-
半路殺出個淳流氓?(我發現他真的超適合當流氓XD"
最後是怎樣?
在講桌下也能搞成那樣?!
A爆了-ˇ-"








這就是我們的家政課-ˇ-?!




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