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6點多的教室,
教室還很多人。






家長日耶~
辣椒跟我一起自願留下來幫忙-ˇ-
這次我媽咪會來耶~︿︿
期待。期待!



原本大概只有7。8個人會留下來,
沒想到大家都留了耶XD"
10多個吧~
大家真熱心>///<


那天最後一堂課是體育課,
明明大家上的是"排球課",
但是就連在角落聊天的我們,
都變成是在參與"躲避球課"。
(男生的力道好大,感覺那些球都能把我們"剃頭"!

4點多ˇ大家很努力地掃地、拖地!
然後整理資料,
可憐的"班魚"沒有地方放ˊˇˋ
呆呆跟屏屏在黑板上畫可愛的插圖︿︿

5點多ˇ跟泰迪、毛、盈穎、辣椒一起去樂華覓食,
我帶了我可愛的傘傘,但因為懶得撐傘,
所以都沒有用到。(親愛的辣椒幫我撐傘︿︿
走完整條夜市才發現想吃的東西在最前面-"-
折返去吃魯肉飯、意麵。
(那家店我好像去過呢@"@
遇到薇ㄐㄧㄥˋ(我不知道你的"ㄐㄧㄥˋ"是哪個ㄐㄧㄥˋ耶)←說不定連注音我都打錯了ˊˇˋ
還有前任四班班長(我不知道你的名字耶ˇ但你曾經說我看起來很兇。。。嗚)

6點回到教室。
泰迪把我的傘拿去曬-"-
呵ˇ你真可愛~我今天完全沒有用過傘耶︿︿"
你沒發現我的傘是乾的嗎?

6點半照理來講~是開始入席時間,
可是沒什麼家長來耶ˊˇˋ
讓我們好緊張喔~
大概45分以後,
鴨子的媽媽來了耶︿︿
大家裝模作樣地站在門口ˇ學waiter~
地上放的是"403超優"︿︿"
然後發揮平常403的特色"鼓掌"!!!
大家真是可愛︿︿


後來家長陸陸續續都來了~
彥霖的爸爸跟彥霖一樣看起來親切、憨厚︿︿
辰辰的爸爸跟辰辰一樣開朗、有領導味︿︿
品翰的媽媽從樓梯那走來,問了6班的人3班在哪?
6班的人回答:人最多的那班。(大家好得意~

校長、主任、國文老師都有來喔︿︿
大家又狂鼓掌~~~XD"
哈ˇ


媽媽ˇ只是你提到那個point那我有點傷心,
還好啦~
只是因為我覺得我沒有任何事情能令你驕傲,
自己有些失落ˊˇˋ
可能"從前"跟"現在"差太多了。

同學們ˇ謝謝你們~
還一直安慰我!
同時,也對不起你們-"-
我實在太容易哭了,常常讓你們擔心。。。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親愛的403,

我媽咪說:
你們403很特別,整個走廊看上去,就是你們班最特別!
其他班都只有少少幾隻貓(同學)在教室服務,
熱情、活潑,給家長們一種溫暖、受重視、受感謝的感覺。
(我媽咪也很孩子氣~所以大家在他面前可以很瘋︿︿)

我說:
我知道我們403平常更活潑,
因為玉娟怕有些家長會擔心大家太活潑,是否上課也會一樣high?!
所以叫大家裝一下"文靜"︿︿"
不過可愛的大家"赤子之心"非常重~
所以感覺大家還是很high︿︿
大家,都很棒喔~




半個小時的家長日結束後,
在夜市遇到呆呆~

呆ˇ蜜汁雞很好吃對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