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你教得不好,
而是我腦袋真的沒有旋轉能力。


孔子曾云:「不憤不啟,不悱不發。舉一隅不以三隅反,則不復也。」
最後一句意思是:如果舉一不能反三,那我也就不會多說什麼了。
擁有「至聖先師」等響亮名號,那位中國古代推崇的偉大人物,
如果遇到我,也只能是搖搖頭。
如此這般,
你還是總是叫我要加油-"-,
真是有勞你了。

也許我的腦袋裡有鋼筋水泥,
滿滿的螺絲,以致於它永遠無法旋轉。
曾有報導說:智力、記憶力與頭腦上的紋路有關。
像是愛因斯坦赫赫有名的人物,聽說他腦袋上的紋路密密麻麻、深及見底!!!
不好意思,我的腦袋表面一定超級光滑,
可能平常腦袋都有在擦SK2~
所以完全沒有一絲"皺紋",
保養的真好!


話說~前陣子剛把1-3對數這單元結束,
logaB那些鬼東西。
老師,
每當你說log、log、log,

我只想到dog、dog、dog,

當下一堆可愛的狗狗在我腦袋裡跑來跑去~
馬爾濟斯啦~拉不拉多啦~柴犬>///<
雪納瑞~蝴蝶犬~西施~柯基犬~~~~~~~~~~~呀
當然還有我一直很喜歡的米克斯>"<
他們爭相鬥豔→爭吵→打起來。。。(想太多
然後整節數學課都在dog的圍繞下度過~
-///-(幸福


拉回正題,
人家就是不會數學嘛~(地上打滾哀哀叫
為什麼一類也要讀數學咩ˋˊ
以後去超商買個東西哪會用到什麼log、三角函數啊!
又不是說老闆出個題目,如果我答不出來就不能買一瓶養樂多?!
也不是說答不出來我養樂多要花100塊ˇ
別人答得出來花10塊!!!
我們應該學習的是"做人"(以前國小老師說的。
又離題了。。。





真的,
我不喜歡數學-"-
(化學、物理、地科、英文。。。你們也閃一邊去!
但是我會盡我能力地猜選擇題XD"
攪爛我那匱乏的腦汁努力爭取60分!
當然,我不會忘記寫最簡單的空格。。。。。
班級姓名座號-"-



玉娟玉娟對不起。
每次都要麻煩你在"補考名單"中寫下我的名字,
辛苦你的雙手,
辛苦你的原子筆,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