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臭腳腳︿︿"

「第一個入選的班級是。。。。






403!」














我們尖叫,
是感動。








明明心裡有數不完的感動,
我以為我可以寫下長篇大論,
但情溢乎辭。






2月28日,
晚上10點多我人不在家裡,
這讓我家人非常擔心,
泰迪、毛絨、"大"朋友、新、辰辰,大家一起在趕隔天需要用到的LaLa牌子,
嗯。。。人家有偷睡懶覺啦-"-
泰迪陪辰的弟弟玩了很久,
然後大家又一起在她弟的房間"教"他功課。

最後我把彩球迷迷糊糊地忘在辰辰家-ˇ-
隔天還拜託她幫我帶。。。
謝謝你啦> " <
那天跟媽媽冷戰一個晚上。

2月29日,
岀門前,我沒有跟媽媽說:「掰掰」。
感覺很可怕。
我帶著衣服、牌子和沒裝英文週考內容的腦袋晃到學校,
被同學發現"超"字,少寫了一劃,
嘻。
背了2個單字,
英文週考就過去了︿︿"


早上只有英文課乖乖黏在教室裡,
其他課忽然都覺得老師好帥、老師好正,
因為老師們讓我們練LaLa-ˇ-
玉娟讓我們很感動~
為大家準備了肌樂及飲料~
其實是她所說的話和陪伴是大家的動力!

中午的時候聽到有不認識的人罵我醜女-"-
不錯,挺新鮮的!
這讓我小小憂鬱了一下~
但也很快就過去了︿︿

一遍一遍,
大家反覆跳著同樣的舞蹈,
盡力地修正每一個小細節,
手腳都很酸很痛,
可是大家忍下來了!
認識的學姊也跑來替大家加油打氣︿︿
不過個人因為小感冒,
一直吵著擤鼻涕~"~

物理課,
我們穿上白底印有黑色炸彈的標誌,
我們臉上畫上「3」的班級象徵,
我們穿上具有特色的五彩襪子,
我們提上可以當假髮的黑色小彩球,
我們帶上403的團結,
彩排、練習。

過程中有哭泣、有怒吼、有抱怨、有歡笑。。。
但是我們說好要一起尖叫。

上場前的加油,我沒有湊近去,
因為擠不過去-"-
可是心有跟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 " <


一直練側翻,
畢竟好久沒翻了,
以前"側翻"是我的驕傲,
因為翻得很漂亮又快,
可是現在卻是一個遺憾、一個擔心,
有點感慨。
我好怕我會壓到線害我們班被扣分,
我好怕我會摔倒害整體不好看。
在一旁練,我要自己只能翻在線上。
到現在跨下好痛喔-ˇ-呵




大家站在預備位置,
這時候心理不免有點"抱怨"。。。
因為主任話太多-"-
她大概不知道也許她多講一句話,
有可能會讓我們班的某一位同學因緊張而暴斃吧~
等她把比賽規則重申一遍後,
我們進場了>///<
定點pose大家手打得很直,
不知道什麼叫做"酸"。
一個動作一個動作。。。
早已不知道做過幾百遍的動作,
在這次,
大家非常賣力~
內心激昂,

各位,
你們的努力大家都在看~!


側翻的部分,平安過關︿︿
後面還有另一個擔心的部份,
就是"飛來飛去、跳來跳去"的部份,
擔心自己沒有快速地跑到定位,
這樣會耽誤到小朋友跟新的動作-"-
好險也平安過關~(耶~我還活著

合體的部份,不敢多談,
想到就笑。。。
(現在看到毛就會笑死-"-對不起~啦

平常練習的時候大家沒怎麼笑容,
雖然我看不到,
但是我相信~正式比賽的時候大家一定笑到評審覺得我們超可愛>///<
用甜甜的笑容對評審放電-ˇ-+

Endingˇ
就像是心裡那塊大石頭瞬間破碎,
化成灰、煙消雲散。




403,

怎麼辦?

你們好棒。

你們的努力是對編舞同學最好的回報,
深深地感動呆呆、辰辰、屏屏~
Queen也是非常盡力的一位帶頭者~
她一定也很感動~︿︿
realy~

在看其他班級表演的時候,
大家也都好乖~
真的很棒!


賽後大合照,
大家臉上掛著滿滿的笑容~
燦爛地把天色打亮。
(呵ˇ奇恩相簿裡有︿︿














總之,

We shouting and laughting !









唉唷~結果還是寫了好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