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2-1.jpg 

我們很渺小  但是我們可以很團結

也許我們沒有足夠的實質能力   但是我們可以祈禱

共同的信念就是力量 

 

 

非常謝謝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

原訂3/13(日)的日本行延後了

剛開始或多或少會有些小遺憾~

因為期待了好一陣時間   畢竟這是個難得的機會

但是  我覺得這都是其次

看著新聞報導一篇篇 怵目驚心的畫面

想像著 ...

地震剎那的恐慌

海嘯吞噬的無助

一夜難眠的等待 

 

我自己也是非常膽小、害怕地震的人

所以一想到那感覺就不是很好受

 

 

媽媽說  好險我不是在三月初的時候就去三個月

不然她現在就要開始找小孩了

尤其我又這麼笨  要不是被壓扁就是不知道該怎麼連絡家人

說著說著她就哭了

她哭了我也就哭了 

想想我們真的挺好笑的  但卻也真實

有多少人就因此再也沒有見面的機會了

 

好希望  不要再地震  核能廠爆炸  失火  火山爆發等等

救人者不要自己受傷甚至失去性命

好希望  更多生還者被發現   有許許多多的奇蹟

 

災民們早日重建家園

然後我們要去日本旅遊  跟他們一起拼經濟

以日本人們的團結 這一定不是難事!!!

 

未來大家還會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活在恐懼當中

我畫了一個醜醜的御守是想說  

雖然不是萬靈丹  但這是一份祝福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