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像照_4658.jpg

 

產品照_1300.jpg

 

【酸痛剋星 澤蘭按摩霜】
有一位貼心的女象迷~看我們啦啦隊跳舞加油整個晚上,擔心我們肌肉酸痛~所以特別推薦「酸痛剋星 澤蘭按摩霜」給我們!哈哈哈~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覺得~如果當天一直全壘打、恰吉放不停,那全場的象迷就都超級需要這個按摩霜,來按摩兩隻抬不起來的雙手!!


打開按摩霜的蓋子,沁涼的薄荷味道撲鼻而來,可以感覺擦在皮膚上時一定非常地冰涼爽快!
貴貴很智障…鼻頭不小心碰到一點點按摩霜,結果涼超久~~~阿哈哈!

Zin01.jpg

(照片來源-google)
「澤蘭」外觀由5-6朵小白花聚集而成,長期以來都被使用在中藥材,有活血化瘀、消水腫的功效,聽說甚至還可以調解經痛跟不順的狀況!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按摩霜塗抹在酸痛部位,先輕輕地按摩spa~感覺到霜均勻分佈在皮膚上,然後逐漸增加點力道,採用指壓的方式按壓肌肉。會發現皮膚從冰涼的感覺轉而發熱,這樣就有達到紓解酸痛的效果囉! 
最後貴貴發現…涼感也撐太久了吧!而一點都不油膩!擦了都不用開冷氣了哈哈!好像也可以拿到球場上用,擦了之後就不會感覺那麼悶熱,同時捏一捏腿還能兼按摩!

人像照_1700.jpg

產品照_4266.jpg

【酸痛剋星 澤蘭按摩霜】

商品連結︰http://ppt.cc/pPAOe

 

人像照_7672.jpg

產品照_2498.jpg
【抗痘舒緩 桂花精油膏】
總共有五種香味,分別有「澤蘭、薔薇、佛手柑、櫻花以及桂花」,功能好像有一點點不同。

20081027122445325_2.jpg

(照片來源-google)

因為貴貴從小就非常喜歡「桂花」,所以就選擇這個香味!至於為什麼喜歡「桂花」呢?小時候學習到「華」的古字等通於「花」,就覺得自己的名字「貴華」跟「桂花」有幾分相似,進而開始留意這種花!也忘記是什麼情況下,第一次聞到「桂花」的香味便徹底愛上了,濃郁的甜味非常吸引我,可能因為貴貴非常喜歡吃甜食嘿嘿!

產品照_4256.jpg
因為桂花精油膏裡面有添加薄荷精油,桂花與薄荷的香味就混合出一種清甜不膩的淡雅香氣,非常好聞。
擦起來並不會過涼~貴貴常都用在擦小痘痘!還有冬天快到了~在化妝包裡面放一小瓶桂花精油膏,如果臉上有因乾燥而產生的脫皮,剛好可以讓精油膏在臉上形成肌膚保護膜!也聽說有朋友用在皮膚過敏的部位,有鎮定舒緩的效果。

人像照_8726.jpg

產品照_2940.jpg

【抗痘舒緩 桂花精油膏】

商品連結︰http://ppt.cc/iZBV9

看到包裝上這名字…我就不自覺笑了~「不再痛」草本系列……..這名字也太直白太可愛了吧!

 

★誠富草本HRG-II★
傳送門︰http://www.honestrg.com/index.aspx?shop=hrg-II&t=mai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nestrg
裡面除了貴貴介紹的兩樣產品外,還有保溼乳液、蠶絲面膜、護手霜、手工皂、滾珠凝露…等好多好多!其中「滾珠凝露」是熱銷商品!

♥貼心小提醒♥
1.要記得將精油膏跟按摩霜放在小朋友們拿不到的地方~
2.要記得將精油膏跟按摩霜放在陰涼處,才不會變質嘿!
3.因為有添加薄荷精油,所以孕婦、2歲以下小朋友以及蠶豆症的朋友們不能使用這兩款商品唷!
4.使用後若感覺到過敏,要立即停止使用並尋求醫生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